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做要付出代價! 特拉斯籲國際抗中保台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4:42

國際間為了面對中國威脅而組成的「對中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昨天(17)在日本首度舉辦國際論壇,英國前首相特拉斯在演說中呼籲國際社會要及早採取行動,在國防、經濟跟政治等不同領域支持台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前首相特拉斯:「就中國而言(如果)現在不採取行動,從長遠來看,可能會讓我們付出沉重的代價。」

以俄烏戰爭為鑑,英國前首相特拉斯呼籲國際社會,應對中國威脅刻不容緩,而前線就在台灣。

英國前首相特拉斯:「我們的政府必須向中國發出訊號,表示對台灣的軍事侵略將是一個戰略錯誤,國際社會現在應該商定一攬子,協調一致的國防經濟和政治措施來支持台灣,我們首先需要這樣做,來保護台灣人民的利益,而這也是保護我們的利益。」

 
特拉斯是在17日前往日本出席「對中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首度舉辦的國際論壇,與會者還有同樣對中強硬的澳洲前總理莫里森,會中特拉斯呼籲,七大工業國應該跟歐盟合作,建立「經濟上的北約」以促進民主自由,與會的歐洲議會議員也呼籲要擴張北約以對抗中國「不可接受的野心」。

歐洲議會議員Guy Verhofstadt:「我今天的請求是,北約應該從一個大西洋公約組織,發展成為一個世界公約組織。」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我們也想提醒英國政客注意以下事實,就是中國政府在民眾當中的支持率高達93%以上,我想這是對你提到的相關言論的明確駁斥。」

從相挺俄羅斯到國內人權問題,中國大陸在國際間的言行引發議論,大陸外交部痛批,這都是歪曲事實、抹黑中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特拉斯#英國#首相#抗中保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67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