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有異相?福岡海邊逾百河豚屍沖刷上岸 專家:史無前例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6:12
日本各地皆陸續傳出河豚遺骸沖刷上岸的狀況。(圖/翻攝自@Ohchan_sub@mlit_shinage)
日本各地皆陸續傳出河豚遺骸沖刷上岸的狀況。(圖/翻攝自@Ohchan_sub@mlit_shinage)

日本新潟縣的糸魚川市海邊,日前出現大量被沖上岸的沙丁魚,引發當地民眾擔憂是災難前兆。近日也傳出山形、新潟和福井等地,陸續發現河豚屍體現蹤海邊的狀況。就連位在九州福岡的志賀島,14日也驚現超過百隻河豚屍體。離奇的景象讓當地專家都驚呼「史無前例」。
 
《西日本新聞》報導,日本福岡市東區志賀島,於14日發現大量河豚屍體,當地漁會確認後,截至14日中午為止,已有超過百隻河豚屍體沖刷上岸。當地水族館海洋世界海之中道 (マリンワールド海の中道)指出,這些河豚是主要棲息於青森縣以南的瓣叉鼻魨。

 

 
福岡海邊出現大量河豚遺骸。(圖/翻攝自推特)

海洋世界海之中道的研究員大西拓指出,過去曾有1、2隻河豚屍體沖刷上岸的狀況,但上百隻單位可說是史無前例。他推測河豚會出現大量死亡的狀況,是因為海水溫度急遽降低,導致河豚變得衰弱,後來受到強風影響沖刷上岸。但是目前無法得知這些河豚是從遠方漂流而至,或是在志賀島周圍出現衰弱的狀況。
 
據了解,自從1月開始,山形、新潟等日本海沿岸地區的海灘,就開始出現大量河豚屍體,目前仍不清楚確切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福岡#日本#河豚#死亡#專家#原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898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