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酋長」逆轉勝超級盃奪冠! 馬霍姆斯帶傷奪MVP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9:35

美國第57屆超級盃開打,堪薩斯酋長隊,上半場一度落後十分,最後上演逆轉勝,以三分超越對手費城老鷹隊,酋長隊的四分衛「馬霍姆斯」還拿下MVP頭銜,堪薩斯球迷徹夜狂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五彩紙屑、香檳、歡呼聲一起爆發,第57屆超級盃開打堪薩斯酋長對上費城老鷹,中場表演還有天后蕾哈娜助陣,比賽最後則由酋長以38比35逆轉勝,這也是他們繼2020年來再次奪冠。

酋長隊球迷格羅斯:「我們原本很沮喪結果贏了比賽,冠軍回歸馬霍姆斯還受傷了,但我們仍然打贏了。」

上半場老鷹四分衛赫特斯的精采表現,讓老鷹以24比14領先酋長,酋長出師不利四分衛馬霍姆斯,腳踝傷情更是不妙。

 
酋長隊四分衛馬霍姆斯:「進入中場休息的時候感覺超痠痛,之後還能走動進行包紮後,就出賽下半場不過還有點不舒服,但我打算全力以赴。」

馬霍姆斯回歸,全隊士氣大振終於在末節以兩度達陣和,終場11秒前的關鍵踢球逆轉勝,酋長隊球迷要徹夜狂歡。

相比之下老鷹隊球迷,卻氣到干擾敵隊球迷訪問,因為認為最後遭判拉人犯規不公平,才讓酋長有致勝機會。

老鷹隊球迷:「結果這被判為是防守,或進攻失誤(失去球權失誤),勝利被偷走了。3

儘管如此這場比賽仍寫下不少紀錄,因為這是超級盃首次有兩位,非裔先發四分衛對決,而酋長隊馬霍姆斯更成為2000年來,首位在同一球季拿下MVP,和超盃冠軍的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超級盃#MVP#馬霍姆斯#酋長#奪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56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