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蛤蜊「硬硬的」!正妹吐掉秒嗨翻 一口咬中13萬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7:11
娜塔莉亞吃蛤蜊料理時咬到1顆珍珠。(圖/翻攝自@natyfrelu IG)
娜塔莉亞吃蛤蜊料理時咬到1顆珍珠。(圖/翻攝自@natyfrelu IG)

西班牙日前發生離譜事件,1對情侶前往某家餐廳約會吃飯,怎料女方在享用蛤蜊料理時不慎咬到1顆硬物,嚇得她趕緊吐出來,仔細觀察後發現,居然是1顆紫色的珍珠。該對情侶後來把珍珠帶回家,經專家鑑定後認為,紫色珍珠價格不菲且外型完美,約有3500至4000歐元左右(約新台幣11至13萬元)的價值。

專家判斷珍珠約有3500至4000歐元左右(約新台幣11至13萬元)的價值。(圖/翻攝自@natyfrelu IG)

 
根據外媒《鏡報》報導,這起事件日前發生在西班牙Casa Sampedro餐廳,娜塔莉亞(Natalia Freire)是該餐廳的員工,事發當日她正在和男友吃晚餐。她接著回憶,點了蛤蜊料理的她才吃第1口就咬中硬物,吐出來後才發現是1顆完整的紫色小珍珠,連老闆和其他同事都嚇壞了,而廚房師傅也幽默的說,接下來和蛤蜊有關的料理,都要經過放大鏡檢查才能出餐。

在餐廳上班的娜塔莉亞平常熱愛參加各種活動。(圖/翻攝自@natyfrelu IG)

報導中還提到,娜塔莉亞選擇把珍珠帶回家,在拿去估價之前就有專家判斷,大部分珍珠皆呈現白色,紫色珍珠較為罕見且外型完美,價值約有3500至4000歐元左右(約新台幣11至13萬元)。娜塔莉亞認為,餐廳的蛤蜊料理不僅美味,還藏著那麼好的東西,老闆哈維爾(Javier García)也為之震驚,「這是我人生中首次看見這樣的東西,我甚至不知道蛤蜊裡可能有珍珠,我以為只會在牡蠣中找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班牙#蛤蜊料理#紫色#珍珠#吃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28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