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首度慶中國新年 吉兒穿大紅旗袍年味十足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7 18:37

美國總統首度在白宮舉行農曆新年活動,拜登繫上紅色領帶,第一夫人吉兒,也罕見穿上一件大紅色的刺繡旗袍。除了歡慶中國年之外,他們也為加州槍擊案的華裔罹難者,一起默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喜氣洋洋的舞龍舞獅,精彩演出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美國總統拜登和夫人吉兒,一起參加白宮史上,第一次舉行的新春活動。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很榮幸能和大家,一起參加,白宮第一次的新年招待會。」

第一夫人吉兒相當應景,穿上大紅色刺繡洋裝,展現濃濃年味,而談及農曆新年,拜登也做了點小功課。

 
美國總統拜登:「今年是兔年,但對其他人比如越南來說,今年是貓年,兔子是指勇於面對巨大挑戰,認真而執著,貓則代表雄偉親愛與保護者。」

除了歡慶中國年,他們也一起為槍擊案的華裔罹難者默哀。

美中混血滑雪好手谷愛凌,也在IG寫下「謝謝粉絲支持」,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她最近在加拿大,參加國際雪聯世界盃分站賽,3天就拿下兩個冠軍,短短半個鐘頭,她得獎的新聞已經超過520萬點閱。

滑雪選手谷愛凌:「我真的對於我所做的事充滿熱情,我很幸運能滑雪,可以上學和進入時尚領域,儘管各個領域軌跡不盡相同,但又各自相關。」

谷愛凌說自己非常熱愛滑雪,儘管練習過程不容易,但這也是她2019年入籍大陸以來,拿下的第20面金牌,因此更別具意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登#美國#兔年#吉兒#旗袍#新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813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