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媒曝「拜登幕僚長」克蘭將辭職 川普欲角逐2024大選

責任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12:39
拜登幕僚長克蘭(Ron Klain)傳將辭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幕僚長克蘭(Ron Klain)傳將辭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媒昨(21)日報導,美國總統拜登的幕僚長克蘭(Ron Klain)在白宮擔任這個關鍵且高壓的職位兩年之後,可能很快就會遞出辭呈。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去(2022)年11月期中選舉以來,克蘭即私下告訴同事說,他自2020年總統大選就在拜登身邊效力,不間斷地處理繁重公務,他已準備好轉換跑道。

 

紐時說,克蘭可能會在拜登2月7日發表國情咨文之後提出辭呈。

法新社報導,克蘭若真的求去,時機正好卡在拜登總統任期的關鍵點,因為80歲的拜登有可能於未來幾週宣布是否在2024年競選連任。拜登76歲的共和黨競爭對手川普(Donald Trump)已經宣布將角逐黨內總統提名。

對民主黨來說,去年11月期中選舉的「災情」比選前預料的要小,不僅仍掌控聯邦參議院,且雖丟了聯邦眾議院掌控權,流失的席次卻比預期的要少得多。
 

拜登自己現正深陷機密文件爭議。這起「文件門」指的是在拜登舊辦公室和德拉瓦州老家持續找到他在歐巴馬政府擔任副總統時的機密文件。這些文件本應移交給國家檔案局(National Archives)。

拜登淡化此事,說這僅僅是個疏忽。

白宮幕僚長很少人能做上4年。川普任內就經歷了4位。

現年61歲的克蘭於1995至1999年期間擔任副總統高爾(Al Gore)的幕僚長,2009至2011年期間為時任副總統拜登的幕僚長。歐巴馬政府期間,克蘭還曾擔任過白宮因應伊波拉病毒(Ebola)危機的協調員。(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拜登#幕僚#克蘭#Ron Klain#辭職#川普#選舉#共和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55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