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會流用援助!澤倫斯基宣布打貪 總統辦公室副主任請辭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5 13:17

烏克蘭政壇接連爆出涉及國家基礎建設,和軍糧採購的貪腐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因此宣布大舉肅貪,包含總統辦公室副主任,和國防部副部長等,也隨即請辭。因為這幾天,正值歐洲爭論是否援助豹2坦克,澤倫斯基的大動作,也像是在對西方表明,烏克蘭不會亂用援助。

示意圖/翻攝推特 Donbass Devushka

 
烏東頓內次克民宅,又被炸到稀巴爛,就連居民受訪都還聽得見爆炸聲。

當地居民:「爆炸,大概在那。」

當地居民:「那就是彈坑,你可以靠近一點看。」

 
這次攻擊共造成4人受傷包含2名小孩,不過目前俄羅斯似乎還是只能從遠處亂轟,前線戰況其實變化不大。

CNN主播DonLemon:「一位資深美國軍方官員告訴CNN,過去幾個月來俄軍增派上萬人到前線,但官員說增援對戰況影響很小,因為他們裝備不足又缺乏訓練。」

俄羅斯去年10月大舉徵兵30萬人,但一年來死傷數就恐怕突破10萬人,烏克蘭情報局點出,俄軍最大的問題還有指揮層亂糟糟。

烏國情報局副局長VadymSkibitskiy:「他們(俄軍)的指揮確實有問題,不論是高級別的將軍,或是底層的排長或連長,相關議題真的問題重重。」

不過烏克蘭內部也並非毫無問題,近期有媒體指控,烏克蘭國防部在採購軍糧時涉貪,24日澤倫斯基也在講話中強調要嚴厲打貪,而話才說完就有多位高官宣布請辭。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任何干擾國家發展的內部問題正被清除中,而且會繼續清除。」

當中包含烏克蘭總統辦公室副主任:「提摩申科(KyryloTymoshenko),提摩申科過去經常現身鏡頭,先前第聶伯羅公寓遇襲還親自坐鎮,烏克蘭總統顧問向CNN證實,已有7名烏克蘭高層被免職或辭職,包括國防部副部長和副檢察長等人。」

 
SB基輔民眾SerhiiBochkarev:「我認為戰爭期間的腐敗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SB基輔民眾OlenaVasylenko:「我認為打擊腐敗,也是幫我們贏得戰爭。」

由於近期歐洲才爭論是否提供烏克蘭豹2坦克,這波人事調動也被解讀像是要安撫西方,表明所有國際援助都會被有效利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澤倫斯基#烏克蘭#貪腐案#俄羅斯#俄烏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771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