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羅沙聯首戰4次射門0顆進球 英媒毒舌:神話很快破滅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1:19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征戰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聯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征戰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聯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於台灣時間今(23)日凌晨,出戰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聯賽艾納斯隊的首場比賽,球隊最終在主場以1比0擊敗對手達曼伊蒂法克隊。不過,無數球迷為了替C羅加油到場觀賽,但C羅全場遭到對手緊迫盯人,只有4次無威脅性射門、沒有進球,更有英國媒體毒舌評論C羅這場比賽表現是「神話破滅」。

英媒《鏡報》報導,C羅在沙聯的明星地位無庸置疑,畢竟他的到來讓沙聯獲得了前所未有的關注度。然而相對的,關於C羅的爭議也從未停歇過,至今仍傳出有人質疑C羅不適合擔任球隊隊長,還有消息指出球員們分裂成兩派,一派支持C羅、一派支持馬奎爾(Harry Maguire)。

 

英媒《鏡報》評論,C羅在沙聯的首秀表現一般,傳球給隊友的球質也不如預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沙聯的首戰,C羅先發出場踢滿了全場,近兩萬名主場球迷一起高聲為球隊加油。C羅的年薪高達2億歐元(約新台幣66億元)從去年底簽約後,直到今日才終於正式出賽,在此前世足賽結束後,時隔70多天,C羅才又一次在職業球隊登場亮相。

球迷對於C羅登場表達了熱烈的支持,不過,C羅在沙聯首戰的表現平平,4次無威脅射門、沒有進球;英國《鏡報》評論,如果C羅因為之前在歐洲踢球的經驗,就認為自己能在沙聯一路順風順水的話,那他可能得重新檢視一下自己,「沙烏地的神話很快會破滅」。

 
C羅的加盟讓沙聯獲得了前所未有的關注度,但關於他的爭議也不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然而,比起之前在曼聯「悶悶不樂」,C羅現在看上去似乎開心許多;報導提到,C羅在新環境、新球隊裡看起來確實很滿足,可以看到他帶著微笑踢球,而且他還有人人稱羨的高薪。此外,C羅在球場上的形象更加積極,過去在曼聯,經常會看到他批評隊友;但他現在鼓舞了整支球隊,進球功臣塔利斯卡也表示,「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C羅。我們很高興和他並肩作戰,他很好地適應了這支球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C羅#足球#沙烏地阿拉伯#沙聯#葡萄牙#曼聯#職業聯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27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