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麥當勞送現金?開袋見滿滿一疊 男掉頭找店員全哭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6:14
網友買麥當勞得來速撿到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買麥當勞得來速撿到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外發生一起離譜事件,1名網友於TikTok分享,他日前到麥當勞得來速購買豬肉滿福堡時,意外收到1袋紙鈔,裡頭裝滿幾千美金。該名網友被嚇得語無倫次,後來決定把現金歸還給麥當勞,當店員失而復得時更集體喊出「哦,我的天!」讓做好事的他也感到非常快樂。

瓦格斯在抖音分享過程。(圖/翻攝自@dookiedoeboy TikTok)

 
根據外媒《紐約時報》報導,瓦格斯(Josiah Vargas)在TikTok分享難忘的經歷,他表示袋子裡除了滿福堡之外,還多了一袋美金,他接著說:「這袋子裡是什麼?他們為什麼要怎麼做?」後來,他認為自己是好人的話就該把錢歸還,期間還自言自語的說,「你們知道我有多想要這筆錢嗎?」

瓦格斯把錢歸還後覺得很開心。(圖/翻攝自@dookiedoeboy TikTok)

報導中還提到,瓦格斯在抵達麥當勞時,以開玩笑的語氣問店員是否涉及洗錢,接著店員更集體喊出,「哦,我的天!」甚至有人感動落淚,給他獻上擁抱。回到車子裡的他指出,店員執意給他200美金(約新台幣6058元)作為獎勵,他開心的說,「我想我可以免費吃1個月的麥當勞了」。

事件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兄弟,你可能保住了他們的工作」、「你這樣做太棒了」、「你做了對的事,真的為你感到驕傲」、「如果是我可能會有截然不同的結局…你人超好」、「我覺得應該給你免費吃1年,哈哈」、「很高興看見你有一顆善良的心」。此外,當地媒體也聯繫麥當勞了解事情的真實性和具體過程,不過仍未得到回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現金#得來速#滿福堡#店員#美金#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6

0.4123

0.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