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名台灣爆「恐怖空難」!新神鬼先知預言:成三戰導火線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09:55
「新神鬼先知」點名台灣2023恐爆發重大意外,並演變成第3次世界大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神鬼先知」點名台灣2023恐爆發重大意外,並演變成第3次世界大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英國知名預言家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曾精準料中川普(Donald Trump)會當選美國總統、新冠肺炎會在全球大流行,因此也被譽為是「新神鬼先知」。近日,帕克再度發表預言,直指台灣恐在2023年發生「意外衝突」,進而引發第3次世界大戰。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帕克在他的最新預言中點名了台灣。帕克認為,台灣將在2023年發生「恐怖意外」,例如潛水艇或飛機相撞的事故。此外,亞洲的局勢將會越來越緊張,且大陸、俄羅斯更可能在未來2年內被捲入一場意外當中,最終演變成更大的衝突,其規模、後座力皆比俄烏戰爭來得更嚴重。

 

帕克曾多次預言到世界重大事件。(圖/翻攝自「Craig Hamilton-Parker」YT)

帕克分析,大陸與俄羅斯因為想法相近,會保持相同的立場,導致被世界各國孤立。不過,帕克強調,這起意外衝突會以好的結局收場,且大陸將會變成「新中國」,並分裂成數個小國,與現在截然不同。

帕克預言,全球將在今年爆發第3次世界大戰。(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報導指出,帕克曾多次神準預言到世界大事,像是他曾料中川普會當選美國總統、英國成功脫歐。另外,他還在2017年預言,全球將會爆發一場嚴重的疫情,後來的新冠肺炎也印證了他的說法。如此輝煌的履歷,也讓各界將他評價是繼16世紀預言家、《百詩集》作者諾斯特拉達姆斯(Nostradamus)後,最偉大的預言家之一,因此也有著「新神鬼先知」的美名。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預言#英國靈媒#新神鬼先知#Craig Hamilton-Parker#台灣#第3次世界大戰#台海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867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