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操選手太正!瘋狂男粉搶看 校隊請私人保鏢護花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6:32
網紅正妹體操選手奧莉微亞吸引大批瘋狂粉絲,所屬大學校隊為防安全,決定增聘保鏢隨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紅正妹體操選手奧莉微亞吸引大批瘋狂粉絲,所屬大學校隊為防安全,決定增聘保鏢隨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群追蹤破百萬、被稱為「美國第一美少女」的體操選手奧莉微亞(Olivia Dunne),亮麗外型吸引大批男性粉絲,也引來眾多瘋狂粉絲,湧入有她的比賽應援,但過激的言語和行動,經常造成她和其他選手被干擾。《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眼見狂粉問題短時間無解,奧莉微亞就讀的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LSU)選擇放棄抵抗,決定另聘警衛和私人保鏢,未來在公開活動中加強保護奧莉微亞與所有隊友的人身安全。
 

 

校隊教練克拉克(Jay Clark)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們在本月6日鹽湖城比賽中,所面臨那猶如暴動般的現場情況,「對我來說,身兼選手父親與教練角色,她們的安全絕對是第一要務。所以未來所有客場比賽,學校都會額外聘僱安全人員隨行,藉此確保女孩不受影響。」
 
 
回顧6日在鹽湖城的情況,奧莉微亞雖然有出現在大學體育館,但她當天因傷並未被排出賽,可場邊瘋狂粉絲根本不理會,高舉各種海報和人形立牌,不斷高聲大喊,「我們要Livvy!給我Livvy!」的口號,Livvy是奧莉微亞個人的暱稱,讓現場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和猶他大學成員非常尷尬。
 
面對眾多瘋狂男性粉絲,奧莉微亞在比賽場上好無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拉克坦言,當時確實令人感到不安,而且已經到達這種地步,才讓身為教練的他,必須有所動作,才能更好地保障選手們的權益。
 
 
年僅20歲的奧莉微亞,目前是一名職業體操選手,被暱稱為「Livvy」的她,代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LSU)出賽,雖然身高只有168公分,但亮眼外型卻屢次成為鎂光燈焦點。雖然尚未繳出較為優異的成績,但奧莉微亞在Instagram和TikTok的帳號,分別擁有277萬和670萬粉絲,是名副其實的百萬級網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Olivia Dunne#瘋狂粉絲#奧莉微亞#LSU#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580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