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為省錢砍清潔服務 推特員工曝總部飄噁心廚餘味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7:18
推特員工走進位於紐約的辦公室。(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推特員工走進位於紐約的辦公室。(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去年接管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後,不僅大動作裁員超過3700多名員工,也大幅削減預算。如今有多名現任及前任推特員工爆料,遊於馬斯克砍掉辦公室的清潔服務,導致推特總部變得又髒又臭,還散發廚餘味跟其他人的體味,就連洗手間的衛生紙都要員工自己準備。

馬斯克入主推特後,大幅刪減人力及非人力支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雖然馬斯克入主推特後,已經大砍了近75%的人力,但是根據一份內部文件指出,馬斯克自從去年11月以來,就不斷試圖想刪減約5億美元的非人工成本。消息人士透露,推特上週解雇了紐約辦公室的清潔人員和10名保全,甚至有可能關閉紐約辦公室。
 
與此同時,位於舊金山的推特總部也傳出拖欠租金,且馬斯克不僅關閉了總部內其中4層辦公室,將所有員工集中在2層樓,還因為不滿清潔人員發動罷工爭取加薪,直接取消清潔服務。據4名推特現任及前任員工的說法,辦公室內現在充斥著「廚餘味」,還有員工的「體味」,洗手間也越來越髒,還有一些人被迫從自己家裡準備在辦公室上廁所要用的衛生紙。

員工爆料稱,馬斯克取消清潔服務,導致辦公室衛生環境惡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報導還引述了2名推特管理階層人士的說法,稱馬斯克反覆無常的個性,和凡事講求「親力親為」的態度,讓不少人相當反彈,因為他經常隨意打斷會議,發表完一番長篇大論後,還會要求一些高層為他的想法提供意見。
 

此前,馬斯克曾在推特上發起民調,要網友表決他是否應該卸任推特執行長,還強調自己會遵循民調結果,最終顯示有超過半數的投票者都支持他卸任。馬斯克也承諾,等他找到跟他一樣「夠笨」的人選後,就會辭去執行長職務,不過並沒有給出確切時間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電動車#特斯拉#馬斯克#推特#Twitter#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0

0.0965

0.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