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無人機入侵! 尹錫悅痛罵國防長:搞什麼?


發佈時間:2022/12/28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21:02

南韓領空遭北韓無人機入侵,南韓的空防出現重大漏洞,總統尹錫悅當面痛罵國防部長,「你到底在搞什麼?」不滿南韓軍紀鬆散。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席六中全會,宣布明年將擴大新武器測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官員熱烈鼓掌歡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現身出席勞動黨六中全會,他暗示明年將持續新武器測試,不過這兩天讓南韓軍方雞飛狗跳的,就是北韓無人機入侵事件。

韓聯社TV主播:「由於北韓無人機入侵領空,京畿坡州和江原高城的安保觀光之旅,連著兩天中斷行程。」

靠近北韓邊界的觀光行程全部喊停,南韓會如此緊張,全因為北韓無人機闖入,南韓軍方卻打不下來。

 
韓聯社TV記者:「尹錫悅總統昨天(12/27)接獲,國防部長李鐘燮,擊落失敗的報告後大發雷霆。」

軍方無力擋下北韓無人機,尹錫悅在會議上,當面怒罵國防部長「到底都在做什麼?」,還訓斥軍方,軍紀鬆散訓練不足。

韓聯社TV主播:「從明年開始五年內將投入國防費,高達331兆韓元(近台幣8兆元),常備兵力將維持50萬人。」

南韓最新發表「國防中期計劃」,就是要來應對北韓核武威脅,尹錫悅也喊出韓版的「印太戰略」。

峨山政策研究員車斗賢:「(南韓)建構『印太戰略』這句話,恐怕中國聽起來也不順耳。」

不過外界質疑,尹錫悅口中的印太戰略,是有意牽制中國擴張,也是對台海軍事衝突,間接表達憂心。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防部#無人機#南韓#衝突#北韓#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56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