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不如死!英93歲嬤摔倒 躺地哀號25小時等嘸救護車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4:25
英國一名93歲的老婦人摔倒等了25小時才被送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93歲的老婦人摔倒等了25小時才被送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威爾斯一名高齡93歲的老婦人日前不慎在療養院跌倒,髖部骨折導致她痛得當場無法起身。沒想到院方打了10通電話都等不到救護車出現,這名老婦人就這樣倒在地上哀嚎長達25個小時才被送醫,而且送醫後又等了12個小時才辦理住院,並接受手術。

英國救護車服務忙翻,養老院打了9通電話都等不到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衛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威爾斯當地時間週六(17)上午11點45分,現年93歲的婦女戴維斯(Elizabeth Davies)在療養院用助行器走路時,不小心跌倒,痛得躺在地上大叫,雖然院方當時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但是因為當時救護人員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便告知院方可能要等6至8個小時。
 
據了解,由於戴維斯當時動都不能動,療養院的工作人員只能在她的頭下墊了一個枕頭,讓她能盡可能舒服的躺在木地板上,另外也在她身旁放了一台小型的暖氣機幫她保暖,還在她身旁放置吸水墊,方便她上廁所。
 
報導指出,當天療養院一共打了9通電話,第10通則是由戴維斯的兒子撥打。他透露,當時救護人員曾說,會優先將戴維斯放上等候名單,因為她年紀較大,但最後還是等了整整25個小時,直到隔天(18)下午1點15分救護車才出現。他坦言,眼睜睜看著媽媽痛苦地躺在地上哀嚎超過24小時,讓他非常難過,但他也表示,「我不怪救護人員。」

 
官員坦言,因為需求增加以及人力減少,導致救護人員忙不過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悉,戴維斯被送到醫院後,又在現場等了12個小時才被送進病房,後來在手術中證實她因為摔倒導致髖部骨折。
 
消息曝光後,威爾斯救護車服務部門經理謝爾登(Stephen Sheldon)也為此向戴維斯致歉,並解釋稱因為救護車需求眾多,加上有不少工作人員生病,才會導致救護車服務出現「供不應求」的情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英國#威爾斯#髖部骨折#摔倒#老人摔倒#長照#醫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220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