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放軍被印軍打跑!去年畫面曝光 CNN:了解邊境實情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21:08
日前,中印邊境再傳出軍事衝突,美國CNN跟推特都公布一段兩軍械鬥的畫面,印度軍人拿棍棒,圍攻中共解放軍,美國媒體CNN指出,這影片是去年拍攝的,罕見的現在流出,讓外界了解中印邊境紛爭,以及中印關係惡化。

圖/翻攝自Twitter

 
棍棒肉搏戰開打,中印邊界再傳衝突!

畫面前方是印度軍人,持棍棒敲打、丟石頭等「冷兵器」攻擊方式,驅趕中共解放軍。根據外媒消息,大約300名中共解放軍,爬上印軍駐守的邊坡哨站,這裡中印都聲稱有主權,但實際是由「印度」實際控制的「達旺」地區。

印軍彷彿打地鼠,棍棒攻勢,逼的中共解放軍不得不撤退。

 
印度軍人超嗨,看著逃到山坡下解放軍,不斷歡呼!但是這個衝突不是最近發生,從畫面中的天氣狀況,跟現在現在12月冰天雪地有差距,推測應是夏末秋初之際所拍攝,為何現在流出,似乎有所意圖。

CNN資深國際特派員IvanWatson:「這是發生在2021年9月28日左右,根據印度國防部訊息,新德里與北京關係嚴重惡化,像是之前我採訪的峇里島G20峰會,印度總理莫迪雖然跟習近平握手,但是雙方沒有坐下來會談。」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目前中印邊境局勢總體平穩,雙方一直通過外交和軍事管道,就設邊問題保持暢通的溝通。」

CNN更指出,衝突影片流出,凸顯中印邊界緊張一觸即發,可能比台海先失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習近平#衝突#中共#攻擊#國防#中國#印度#邊界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41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