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吉利海峽移民船翻4死 數十人獲救

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5:46
英吉利海峽發生移民船翻覆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英吉利海峽發生移民船翻覆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英國今天表示,一艘載滿移民的小船今天清晨在寒冷的英吉利海峽翻覆,造成4人喪生,在英國和法國緊急服務部門參與的大規模救援行動中有數十人獲救。

法新社報導,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稱這起翻船事件是造成「人命損失的悲劇」。由於試圖跨境的移民人數屢創紀錄,蘇納克試圖加強相關規範遏阻。

 

法國內政部長達馬南(Gerald Darmanin)和英國內政大臣布瑞弗曼(Suella Braverman)在聯合聲明中表示,這次不幸事件以及2021年11月發生的27人死亡船難事件「清楚提醒我們迫切需要摧毀人蛇集團的操作模式」。

移民議題強硬派布瑞弗曼告訴英國國會,他們將與法國有關當局更密切合作。

政府消息人士稍早表示有43人獲救,包括落水的30多人,死亡人數可能還會上升。
 

一名漁民告訴英國天空新聞網(Sky News),他是被他的船員驚醒,船員通報他們的拖網漁船附近近乎冰凍的海水中有移民尖叫求救。

英國政府發言人表示,有關當局在凌晨3時5分接到通報說有「一艘移民小船遇險」。

他還說:「這起事件經證實導致4人喪生,相關調查仍在進行中,我們將在適當時候提供進一步消息。」(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移民#翻覆#小船#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40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