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險套免錢啦!法國明年起年輕人免費領 防堵性病傳播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0:49
法國年輕人明年開始將可以到藥局免費領保險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法國年輕人明年開始將可以到藥局免費領保險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8日表示,為了遏止國內的性病傳播,明年1月1日起將會開放18至25歲的年輕人,免費到藥局索取保險套。
 
馬克洪本人也在臉書發文加強聲明,免費發保險套是為了減少國內性病傳播。雖然目前在法國,只要有醫師的處方箋,就可以申請社會保險給付保險套,但這項政策將幫助法國年輕人更便於免費取得保險套。

 

法國總統馬克洪宣布,明年起將開放年輕人免費到藥局領保險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法國衛生部門統計,法國2020年、2021年的性傳染病(STD)感染率增加約30%,為應對此問題,馬克洪在出席一場關於年輕人健康議題的公開活動時,宣布18至25歲法國年輕人免費領保險套的政策,還說「這是一場預防性病的小型革命。」

法國公衛部門數據指出,過去兩年來,性傳染病的感染率增加約30%。(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馬克洪也強調,除了從事性行為時帶保險套,無論男、女,都應該接種能夠預防子宮頸癌的HPV疫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法國#馬克洪#保險套#年輕人#藥局#性病傳播#HIV#HP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77

0.0994

0.3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