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魚鉤還卡在魚頭上!午餐被加菜 老闆冷回:跟我沒關係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9:41
新加坡女子在外帶餐盒中發現魚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加坡女子在外帶餐盒中發現魚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加坡日前發生一起食安問題,女子控訴自己和同事外帶午餐回公司,沒想到吃了幾口後意外發現,食物中的魚頭竟然「掛著魚鉤」讓她超級傻眼,更讓人氣憤的是第一時間回去告知店家時,店家卻只以滿不在乎的態度回應,讓她相當不解。

製作好的食物中竟然發現魚鉤。(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新明日報》、《中國報》報導,女子表示當時同事點的是一份炸魚頭米粉,未曾想外帶回公司後意外發現餐盒裡面有魚鉤,且事後再訪店家反應時老闆態度相當隨意,顯然並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一直到女子同事不滿加大音量理論,自知理虧的老闆才承諾會重新煮一碗。

業者事後致歉表示會再多加留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認為,這次是好險有在吃之前就先發現不對勁,否則若是讓老人、小孩吃到那後果可真的是不堪設想;而業者也針對這次紛爭回應表示,由於當時店裡已經沒有魚頭、所以無法滿足顧客再製作一份的要求,事後也退款作為補償,並強調魚貨都是供應商處理完才送來,之後會再多注意。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安問題#魚鉤#新加坡#魚頭炒米粉#加菜#午餐#老闆#甩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009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