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壽吉了!世界紀錄「最高齡狗勾」 呆萌憨笑鏟屎官全融化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4:02
吉諾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裡。(圖/翻攝自@dogtreatsmart1 Twitter)
吉諾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裡。(圖/翻攝自@dogtreatsmart1 Twitter)

這隻狗勾太狠了!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認證、全世界最長壽的狗就是現在居住在洛杉磯,已經和主人相伴20多個年頭的吉娃娃吉諾(Gino),20年前被主人沃夫(Alex Wolf)領養的吉諾如今已經高齡22歲,換算來看就是人類的百歲人瑞。

吉諾是世界最長壽的狗。(圖/翻攝自@nostalgiainsta Twitter)

 
根據《abc7.com》報導,吉諾在2000年的9月24日遇到了沃夫,當時還是幼犬的吉諾從此離開了居住2年的科羅拉多州波爾德某收容中心、一人一狗相伴展開了人生的冒險之旅,如今儘管沃夫已經40歲,他仍堅定的表示「養寵物就是一輩子的承諾」。

吉諾已經22歲。(圖/翻攝自@dogtreatsmart1 Twitter)

由此可以推算,如今的吉諾已至少高齡22歲,換算人類年齡早已經超過百歲,也成功獲得了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成為全球最長壽的狗,沃夫也表示養寵物是一個需要長期投入的責任。而關於吉諾長壽的秘訣,沃夫也認為除了飲食健康、規律運動之外,親朋好友所給予的愛才是至關重要的。
 
全民控制血糖運動 不可忽視的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吉娃娃#狗瑞#吉諾#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領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27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