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丸與奶奶」 鏡頭拍下深厚情感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3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31 13:48

日本一位85歲的老奶奶跟她養的貓咪「福丸」,現在成為台日網友最熱烈的討論話題,因為福丸的眼睛,一邊是藍色、一邊則是黃色,而福丸跟老奶奶彼此間充滿愛的舉動,被當攝影家的孫女拍了下來,還出版成寫真書,人氣旺到在6月底要來台灣辦攝影展。

相親相愛一起午睡,輕輕咬住貓耳朵,85歲的日本奶奶在新年,祈求福神來到事事圓滿,之後在家中倉庫發現了這隻圓滾滾的小白貓,取名為「福丸」,從此展開了老奶奶與「福丸」的2人世界。

福丸的外表很特別,1隻眼睛是藍色、1隻是黃色,不過福丸的到來,為奶奶孤單的生活增添不少色彩,他們無時無刻都膩在一起,連奶奶下田耕種福丸都陪在身旁。

長久相處下來,奶奶跟福丸越來越像,常常不約而同做出一樣的動作,簡單樸素的生活,也越來越依賴彼此,這天是老奶奶85歲的生日,蛋糕是福丸貓造型,福丸也獻上深深一吻,對奶奶來說,福丸陪伴在身邊,就是最美好的生日禮物。

奶奶跟福丸充滿愛的一舉一動,被當攝影家的孫女拍了下來,出版成寫真書之後,在日本跟台灣都引發網友討論,福丸也成了一隻明星貓,不過奶奶說她只希望永遠握著福丸的小手,永遠不要分開。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05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