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色海嘯」變小浪花 民主黨奪關鍵州可望保參院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9:01

美國期中選舉持續在開票,紐約時報預測,共和黨在眾院將拿下超過218個席次,可望奪回主導權。不過東岸幾個搖擺州,民主黨勢如破竹,有機會保住參院主導權。這次很多地方,共和黨該贏的地方沒有贏,眾院領先民主黨的幅度也不大,川普想激起的「紅色海嘯」,結果只出現小浪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州長當選人霍楚(民主黨):「女性自己決定身體權利(墮胎權)。」

民主黨打墮胎牌似乎奏效,霍楚當選紐約州史上首位女州長,而關鍵的參議員選舉,民主黨捷報連連。

CNN主播:「新罕布夏州格言不自由毋寧死,民主黨參議員哈桑連任成功。」

 
選前預期的「紅潮」似乎沒有出現,連關鍵州賓州,也讓共和黨吞下大敗。

賓州參議員當選人費特曼(民主黨):「我們守住了防線,我從沒想過連紅色的縣,都能拿下變成藍色(民主黨)。」

選前一度中風的費特曼,踢走川普背書的奧茲博士,民主黨並未如預期慘輸。

截至傍晚開票結果,民主黨接連拿下關鍵搖擺州,有機會保住參院多數優勢,至於眾議院共和黨可能奪下主導權,但州長選舉民主黨也僅僅小輸而已。

共和黨眾議院領袖麥卡錫(共和黨):「我們馬上要奪回眾議院了,明早各位起床時,我們將是眾院多數,裴洛西就去當少數黨(領袖)了。」

還沒開完票,共和黨迫不及待宣布光復眾院,但說好的川粉紅潮哪去了。

阿肯色州長當選人桑德斯(共和黨):「我選上會實施減稅。」

 
川普時期的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拿下一席百里侯寶座。

而佛州州長德桑德斯,不費吹灰之力連任成功,他被視為川普選總統黨內最大勁敵,然而紅潮雷聲大雨點小,共和黨2024恐怕無法倒吃甘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紐約#賓州#川粉#連任#參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164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