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士康鄭州廠封了? 官方宣布實施7天「靜態管理」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4:38
富士康鄭州廠周圍區域實施7天靜態管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富士康鄭州廠周圍區域實施7天靜態管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河南省鄭州市近日爆發本土疫情,其中富士康園區更爆出群聚感染事件,讓大票員工集體出逃。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防疫指揮部今(2)日上午也無預警宣布,該地區自今天中午12點開始,實施為期7天的「全域靜態管理」。在此期間,所有人每天都必須進行一次核酸檢測,目前已知受影響範圍包括鄭州富士康廠區,不過廠區內部是否因此停工,則暫不得而知。

富士康鄭州廠若全面停工,恐衝擊iPhone產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東網》報導,富士康是全球最大iPhone代工廠,不過此前頻傳防疫亂象,甚至傳出場有多達2萬人確診,還有死亡案件。對此,富士康1日否認相關說法,強調鄭州園區並無相關死亡事件,2萬人確診也並非事實。

報導指出,河南省省長王凱已經於1日前往富士康園區坐鎮,指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嚴格管理人員及物資,扎實開展核酸檢測、隔離管控及環境消毒等工作。另外,他也呼籲公司需強化員工生活保障,減少人員流動,降低傳播風險;加強醫療保障,配備足夠的防疫物資,提高員工自我防護意識及能力等。

富士康鄭州廠也在靜態管理的區域內。(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官方公告中指出,靜態管理期間,全區都必須暫停各類聚集性活動,除了運送生活、防疫物資等必要工作車輛外,包含大眾運輸在內的車輛一律停駛,行政事業人員也全部實施居家辦公。除了已確定的「重點企業」,和保障民生的公共服務類企業外,其它營業場所一律暫停營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新冠肺炎#富士康#鄭州#鄭州富士康#疫情#大陸#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33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