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無視梨泰院 澀谷駕駛大甩尾 網:以為拍玩命關頭嗎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4:54
澀谷街頭有白色車輛在道路中央無視人群、大力甩尾,一旁疑似駕駛的有人甚至越看越起勁,起鬨要他繼續甩尾。(圖/翻攝自@koyuki_chanz推特)
澀谷街頭有白色車輛在道路中央無視人群、大力甩尾,一旁疑似駕駛的有人甚至越看越起勁,起鬨要他繼續甩尾。(圖/翻攝自@koyuki_chanz推特)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深夜發生嚴重推擠、踩踏事故,造成154人身亡、數千人失蹤,就在韓國舉國哀悼之際,同為年輕人聚集地、被譽為「時尚」代名詞的東京澀谷也湧入大批歡慶萬聖節的人潮,雖有部分民眾因梨泰院意外而卻步,澀谷街頭仍然一度聚集6千多人,更有人目睹車輛在大街中央上演不要命的「360度大迴轉」甩尾多次,還有民眾爬上不知名的車輛拍照,隨後又跌落馬路上,嚇壞圍觀群眾,也讓錄影發文的推主徹底傻眼,直喊:「這根本就不是萬聖節啊!」

 

 

 
該則推特影片中,一輛白色轎車在道路正中央大力甩尾、旋轉數圈、排出大量灰白濃煙,圍觀的年輕人甚至還用手轉圈比劃示意,叫囂著起鬨要車子繼續甩尾,周圍人群嚇得不敢靠近。
 
 
不少日本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批評:「連旁邊的警察都傻眼了」、「不要覺得任何行為都可以加上『萬聖節』標籤就沒事的」、「甩尾的確很帥,但是在這種地方……」然而也有人看戲叫好:「是在Cosplay玩命關頭嗎?完成度真高」、「真想讓他教教我是怎麼轉圈甩尾的」。
 
此外,有人貼出交通警察在澀谷馬路上指揮交通的影片,只見一名警察吹著口哨管制車輛的同時、還要留心越過斑馬線圍觀的行人,甚至瀕臨崩潰大喊:「我們這隊輪班的人到底怎麼樣了啊!」推測警方可能因為接替的換班人員未到,交管應接不暇;推主無奈寫道,看那名警察似乎也到極限了,「對他只有滿滿的同情。」
 

 

 

 
還有一名女子疑似未經同意爬上別人的車輛引擎蓋擺姿勢拍照,但車子忽然發出詭異的震動,接著就有人出手將該女子拉下車輛,使她臀部著地、毫無防備的跌落柏油路面,拍下這一切的推主驚恐表示:「澀谷萬聖節,也太可怕了吧」。
 

 

 


 
為了避免任何可能的踩踏事故和意外,澀谷警方將全面戒備今晚的萬聖夜,也呼籲民眾不要在走路時停下拍照,以免一人跌倒後引發嚴重的骨牌效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東京澀谷#梨泰院踩踏案#萬聖節#甩尾#交通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702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