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痛瞬間!父踢球k兒 木板逆襲工人頭

記者 谷庭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0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0 11:20

觀眾朋友曾經歷過「最痛瞬間」,是在怎麼樣的情況下呢?有網友匯整各國最痛的意外瞬間,像有女子玩特技單車,卻重心不穩,狠狠摔落在欄杆上,或是工人裝修,敲打木板卻反彈額頭狠狠被K中,或是父子一起踢足球,小孩當守門員,但爸爸踢球力道太猛,一踢球就直接迎頭砸中孩子,痛得小朋友哇哇大哭。

爸爸帶著兒子準備來場,父子足球樂,但老爸大腳一踢,球不偏不倚K到小朋友,立刻放聲大哭;腳踏選手手拿著單車,跳過小柵欄,身手了得,但下一位可就沒這麼幸運,被柵欄絆倒,狠狠連人帶車摔在地上,這位女車手,也想挑戰特技單車,卻重心不穩摔落,撞上欄杆,實在有夠痛,或是裝修工人,拿著木槌敲敲打打,但一時不察,額頭慘遭木板逆襲,讓拍攝友人笑到不行。

或是車輛突然暴衝,女路人來不及閃,先跑到車頭,衣服還被車門夾住,跟著拖行,駕駛緊急煞車,女子又反撞車門,真的很倒楣,或是想從懸崖跳水,但失足卻撞上下方岩石;網友蒐集各種挑戰失敗或是意外畫面,共同特點,都是「最痛瞬間」,影片PO上網,讓網友看得都彷彿身歷其境,實在好痛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501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