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英相今晚提前出爐?蘇納克印裔曾是銀行家


發佈時間:2022/10/24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21:38

下屆英國首相是誰?答案很有可能,在今天晚間九點提前出爐。目前熱門人選前財相「蘇納克」,已經拿到165張支持票,有可能是唯一候選人,因為對手摩丹特,還沒達到競選門檻。蘇納克具有財經專業背景,被認為是帶領英國對抗通膨,最適合人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任英國首相誰來當,最快周一晚上9點,就能知道答案。

保守黨國會議員貝克:「我們需要的是穩定還有專業,讓國家在艱難時刻向前進,蘇納克是正確的人選。」

目前大熱門,也可能是唯一通過100票門檻的前財相蘇納克,已經獲得至少165位黨內議員支持,遙遙領先。

 
他在參選聲明中,大打經濟牌。

英國前財政大臣蘇納克(07.12):「我有帶領我國經濟,度過亂流的計畫,我們必須回歸傳統保守經濟價值。」

蘇納克,早在幾個月前上次競選,就堅持通膨降溫前,稅率不能調低。曾經是投資銀行家的蘇納克,如果當上首相,馬上就得處理英國物價飆漲、英鎊委靡不振的難題。

英國保守黨下議院領袖摩丹特:「我會全力以赴黨內競爭很重要,我也對支持票數有信心。」

另外保守黨下議院領袖摩丹特,也有意角逐,目前只掌握黨內30票,距離門檻還有70票。摩丹特在強生退選後,推文稱讚他把黨和國家擺在個人利益之前,顯然想吸強生支持票、衝破門檻。

經濟學人總編輯Zanny Minton Beddoes:「特拉斯不只是英國最短命首相,也很明顯是歷任來最無能之一,甚至是第一無能。」

只當首相6星期的特拉斯,被批評得體無完膚,其實英國從2016年脫歐公投後,就經歷4位首相下台,人民心很累。

 
英國民眾vs.CNN記者:「(你覺得我們應該提前大選嗎),應該一定要辦大選了吧,這完全是個笑話,我們是全歐洲的笑柄,全世界可能都在笑我們。」

許多人呼籲,讓民意決定誰來主政,不過支持率狂跌的保守黨,還不打算放棄掌權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拉斯#英國#首相#經濟#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16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