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經:美擬與台聯手生產武器 已展開初步討論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6:25

《日經新聞》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拜登政府正在考慮和台灣聯合生產武器,以提高美國設計武器的產量,並加快武器移交給我方的速度。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根據《日經新聞》報導,美國和台灣針對攜手生產武器一事,已經展開初步討論,合作形式可能是讓美國國防公司提供技術,在台灣製造武器,或者使用台灣製造的零件,在美國生產武器。」

陳相如補充「消息人士表示,此計畫將需要花一些時間才能真正成形,雙方可能會一直協商到2023年底。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日前在加州一場活動中說『近年來北京對台灣的做法發生變化,現狀已經不再為北京所接受,北京決定追求更快的統一時間表』。由於有機密資訊外洩的風險,過往美國政府對共同生產美製武器一直持謹慎態度,這次拜登政府考慮與台灣攜手生產武器,最主要是為了加快武器交付速度。畢竟從華府批准武器銷售到完成交付的時間,通常需要數年到十年,而美國軍方認為北京到2027年可能有能力奪取台灣,意味著台灣提升自衛能力的時間變得非常有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陳相如#楊茜雯#日經#拜登#台灣#軍售#軍武#台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14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