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會是英國下位首相?賭盤最看好蘇納克、摩丹特

責任編輯 徐之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1:59
英國新黨魁選舉將在下週舉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新黨魁選舉將在下週舉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首相特拉斯今天辭去保守黨黨魁,成為英國史上任期最短首相,並再度掀起大位之爭。根據賭盤表現,目前最被看好的接班人是前財政大臣蘇納克,其次是前國防大臣摩丹特。

特拉斯(Liz Truss)9月5日才在保守黨黨魁選舉擊敗蘇納克(Rishi Sunak)勝出,但本月14日她任命的財相夸騰(Kwasi Kwarteng)就因減稅計畫風波被請辭下台。短短不到一週,就任僅6週的特拉斯也追隨夸騰腳步。她表示新黨魁選舉將在下週舉行。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新任英國財政大臣韓特(Jeremy Hunt)已經表明無參選意願。而從賭盤來看,保守黨黨魁選舉最被看好的第3名人選,是現任國防大臣華勒斯(Ben Wallace);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則排第4。

英國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蘇納克與摩丹特(Penny Mordaunt)據信都會參與黨魁之爭。

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則報導,強生也預計再度角逐首相。該報政治編輯史溫佛德(Steven Swinford)在推特(Twitter)寫道,強生「正在測試水溫,但據稱他相信事關國家利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選舉#特拉斯#首相#政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31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