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臨黨內「逼宮」英相道歉 強生被點名回鍋接任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8:38

剛上任沒多久的英國首相特拉斯,面臨逼宮危機。今天她對飽受批評的減稅計畫,公開道歉,不過拒絕下台。但英國媒體已經看衰她,甚至開始列出首相接班人選,前英國首相強生,也被點名回鍋接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各大報頭版大大寫著,首相特拉斯D-Day即將到來,面對黨內逼宮,特拉斯為減稅計劃「錯誤」公開道歉。

英國首相特拉斯:「我承認我們犯了錯誤,我為這些錯誤感到抱歉,但我改正了錯誤。」

特拉斯接受BBC專訪時坦承,她祭出的經濟改革「太快太遠」,但她不會就此下台一鞠躬,會領導保守黨到下一次大選,新任財相韓特也說,會把「減稅政策」打掉重練。

 
英國財相韓特:「政府今天決定進一步修改迷你預算,也將打掉重練,三周前宣布的成長政策。」

不過在國會質詢時,發現特斯拉不在議場,工黨黨魁提出質疑。

工黨黨魁施凱爾:「現在是領導者領導的時候了,但首相特拉斯在哪裡,躲起來迴避問題害怕自己的影子。」

民眾也看衰,認為特拉斯只能再撐一個月,英國媒體甚至列出首相接任人選,包括之前和她競爭首相的蘇納克,現任財相韓特,甚至前首相強生也被點名回鍋。

CNN主播Bianca Nobilo:「人們現在似乎把新財相(韓特),當成實質首相看待,因為他現在是真正有權決定政策的人。」

不過根據保守黨黨規,新首相不能在一年內換人,除非特拉斯主動請辭,或修改黨規才有可能再換新首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首相#特拉斯#道歉#保守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54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