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岸田文雄與兒童交談做「這動作」 網批:看了不舒服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6:41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受到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自民黨與統一教的關係等影響,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支持率近日出現下滑的趨勢,他的一舉一動備受外界審視。近日一支岸田與小朋友交流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岸田與孩子們交談的同時,手指不停小幅度敲擊桌子,引發部分網友不滿,指責「看了讓人很不舒服。

 

網友指出岸田的手指敲擊桌面,讓人感到不舒服。(圖/翻攝自kishida230推特)

 
《J-cast》報導,岸田於11日在推特上分享一支15秒的影片。是他前往NPO法人「豐島兒童WAKUWAKU網路」和兒童食堂視察時,與該設施的孩子們,一起坐在桌子前交流的畫面。當岸田傾聽孩子們說話時,他的雙手撐在桌子上,食指和大拇指反覆敲擊桌面。
 

 

 

這樣的舉動引發部分網友不滿,有網友指出,他的手指動作,讓人感覺他似乎很焦躁、興致缺缺和無聊。許多人也表示贊同,指出「就算他不討厭孩子,用手敲桌子也讓人印象很差」、「看了感到很不舒服」、「他完全沒意識到別人怎麼看待自己」。對此,許多網友也為岸田抱不平,批評「未免太找碴了吧」、「岸田真可憐」、「我偶爾也有這種習慣」。
 
日本政府為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舉行國葬、自民黨與統一教的牽連、引發許多日本民眾不滿,岸田的支持率一路下滑。根據《富士新聞網》於17日公布的民意調查,岸田內閣的支持率為40.9%,刷新他於2021年10月就任以來的新低。
 
分享教養最大難處,填問券抽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岸田#岸田文雄#手指#桌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48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