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聯分區系列賽第二戰 道奇與教士演出全壘打秀


發佈時間:2022/10/13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21:43

美國職棒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第二戰,道奇和教士上演打擊戰,兩隊合計打出5支陽春全壘打,不過教士靠著六局上的連續安打攻下致勝分,終場以5比3扳回一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教士和道奇分區系列賽的第二戰,道奇派出三屆賽揚獎得主Kershaw掛帥先發。

球賽主播:「兩壞球一好球,Machado打到左邊靠近邊線的角落,MannyMachado開轟了,為教士在第一局取得1比0的領先。」

一發陽春全壘打,讓教士隊先馳得點,Kershaw的心理顯然不是滋味,這是Machado季後賽的第二轟,也是和道奇對戰系列的首支全壘打,教士粉絲開心極了。然而道奇不愧是本季大聯盟最多勝的球隊,很快在一局下半還以顏色。

 
球賽主播:「Freeman把球送向深遠的中外野,Grisham往後退來到警戒區的牆邊,他跳起來但是球出去了比賽打平。」

兩隊一開賽就大放煙火,球迷看得是熱血沸騰,而且道奇要連續兩個半局,一併奉還。

球賽主播:「Muncy打到右外野飛向Soto的防區,往後退到警戒區看著球飛出牆外,MaxMuncy季後賽也開轟了道奇領先。」

教士先發投手達比修有連兩局挨轟,反倒落後給道奇隊,只是Kershaw也不見得比較輕鬆,因為Machado打得是順風順水,沒人出局的情況下,一支三壘方向、車布邊的強襲球穿越出去,二壘上的金河成快馬加鞭回到本壘,兩隊打平了,接著…。

球賽主播:「帶向深遠的左外野他再度做到了,這一轟又把比數扳平。」

TreaTurner連續兩場開轟,狀況火燙,道奇從達比修有手上敲出三發陽春砲,比賽第三度回到原點,然而渴望贏球的教士在六局上半又有攻勢,Profar一支穿越一、二壘防線的滾地安打,重新要回領先,而且八局上半要再添保險分。

球賽主播:「一好一壞右邊方向的飛球,MookieBetts轉身,看著Cronenwort把球送上觀眾席。」

 
兩隊合計敲出五支全壘打,雖然都是陽春砲,但是教士隊已經擴大領先優勢,5比3成為最後的結果,兩隊在分區系列賽各拿下一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職棒#全壘打#道奇#教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0915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