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婦剖腹產後常痛到打滾 竟是「手術鉗」殘留胃裡5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23:09
印度一名少婦在剖腹產完第3胎後時常感到莫名疼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少婦在剖腹產完第3胎後時常感到莫名疼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樣的醫療疏失真是太離譜了!印度一名30歲少婦,她在剖腹產下第3胎後,時常感到劇烈疼痛,當時她以為是自己身體出問題,一度還痛到要吃強效抗生素,但情況遲遲未改善。之後檢查發現,少婦胃部有個「金屬物體」,結果是手術鉗,殘留在她體內5年,目前已手術取出,事後也向當年醫院提告求償。
 
根據外媒《鏡報》(The Mirror)報導,30歲的少婦哈西妮亞(Harshinia),2017年在喀拉拉邦(Kerala)當地科澤科德醫院生下第3胎,她3胎均採剖腹產,前2胎均在私立醫院生產,不料就在第3次剖腹產後,哈西妮亞不時感到身體劇烈疼痛。

 
 
沒想到經電腦斷層掃瞄後發現胃部有手術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吃洋芋片驚見乾癟鼠屍 女整包拋飛崩潰:以後不敢買了

哈西妮亞表示,當時她找了很多醫師就診,以為自己得了腎結石或是某種癌症,甚至還痛到要吃強效抗生素抑制疼痛。只是這情況未見好轉,最近半年她又去醫院就診。
 
 
事後少婦對事發醫院提告求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錢白花了!女嫌E罩杯太大縮胸 9個月後又長回來崩潰

哈西妮亞提到,當時醫師幫她做電腦斷層掃描,赫然發現她的胃部出現不明金屬物體,而且已經戳到膀胱,出現尿道感染。經緊急開刀手術後,才取出這個金屬物體,竟然是一隻手術鉗,所幸哈西妮亞住院觀察幾天後,已順利康復出院。
 
事後科澤科德醫院回應,經初步調查本院手術器械並未有丟失情況,而哈西妮亞之前曾在私立醫院動過兩次剖腹產。目前哈西妮亞已經對事發私立醫院提告,消息一出引發當地社會嘩然,當地衛生官員則表示,將對該醫院採取最嚴厲懲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醫療疏失#剖腹產#手術鉗#私立醫院#抗生素#金屬物體#腎結石#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864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