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核作戰軍演「照騙」! 重複使用1月舊照被抓包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3:17
南韓軍方抓包北韓官煤發布的核戰術演練照片「使用舊照」。(圖左/達志影像美聯社,圖右/翻攝自 推特@nknewsorg)
南韓軍方抓包北韓官煤發布的核戰術演練照片「使用舊照」。(圖左/達志影像美聯社,圖右/翻攝自 推特@nknewsorg)

北韓近來軍事動作頻頻,舉行為期2週的核戰術演練,和一系列實彈射擊,領導人金正恩甚至親自進行「現場指導」;不過南韓軍方卻於11日指出,在北韓官媒發布的演練照片中,有一張飛彈發射照並非近日拍攝,而是今年1月發布過的舊照,擺明就是「照騙」!
 
《韓聯社》報導,金正恩領導的「戰術核武器部隊訓練」,自9月25日至10月9日止,為期14天,目的是驗證國家戰爭威懾力,及向敵人展示北韓的核反擊能力。平壤當局10日也透過《勞動新聞》、《朝鮮中央電視臺》等官媒發布飛彈試射照,包括導彈打擊東部海域無人島上標靶的照片。

 
 
 
不過,南韓軍方經比對過卻赫然發現,有一張照片和今年1月發布的舊照是相同的。南韓軍方研判,舊照應是北韓在9月25日,於「西北部一個水庫的水中發射場」實施的彈道飛彈試射,兩張照片不論是閃光、島嶼周邊的波紋都幾乎相同,由於北韓未在圖片中附加說明,因此發佈該照片的意圖不得而知。

北韓於9月25日至10月9日,舉行為期14天的「戰術核武器部隊訓練」。(圖/翻攝自 推特@nknewsorg)

 
另外,舊照中北韓發射的飛彈射程約為600公里,打擊目標不可能是東部海域的島嶼,因為導彈從平安北道泰川一帶射出,距離東部海域只有400公里。
 
 
外傳北韓可能進行第七次核試,聯合國安理會8日發布一份報告,證實北韓確實正處於進行核試驗的「最後階段」,包括挖掘下隧道和測試觸發裝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北韓#核戰術演練#金正恩#舊照#照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42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