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再次襲擊烏克蘭 從裏海與黑海發射數十枚飛彈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17:17
遭受俄軍飛彈攻擊,烏克蘭發電廠多處嚴重損毀。(圖/翻攝自TpyxaNews推特)
遭受俄軍飛彈攻擊,烏克蘭發電廠多處嚴重損毀。(圖/翻攝自TpyxaNews推特)

進入僵持狀態多時的俄烏戰爭,基輔睽違數個月後,再次遭俄軍以飛彈攻擊首都,驚人爆炸聲響嚇壞不少當地居民。烏克蘭英文媒體《TpyxaNews》報導,俄軍11日再次對烏國發動襲擊,派出兩架圖95與圖160轟炸機(Tu-160),從裏海(Caspian Sea)發射7枚飛彈、其中4枚成功被攔截摧毀;不久後再從黑海沿岸基地,發射多枚巡弋飛彈(cruise missile),粗估有超過40枚各式飛彈射向烏克蘭。
 
多地先後傳出飛彈襲擊警報,綜合當地媒體報導,烏克蘭境內包含基輔、敖德薩等多個行政區,11日再次傳出爆炸聲響,引起當地居民恐慌;中部波爾塔瓦州克勒曼楚克區(Kremenchuk)區長也證實,當地確實遭遇飛彈襲擊。

 
 

 

 


除了一般城市遭遇攻擊,就連鄰近核電廠的札波羅熱(Zaporozhye)地區,也傳出爆炸事件,部份地區出現大火和停電,除非特定建築設施被毀,傳出有學校也被飛彈擊中。
 
結合10日大規模攻擊,烏克蘭政府在Telegram發布的最新統計,一共有19人喪命、超過105人受傷,包含基輔和其他12個行政區都有傷亡。目前在基輔、利沃夫(Lviv)、捷爾諾波爾(Ternopil)等城市,仍有許多住戶無電可用。
 
分享教養最大難處,填問券抽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烏克蘭#俄羅斯#飛彈#黑海#裏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38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