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替女兒慶生!慈父被導航帶往斷橋 墜6公尺深溪谷慘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12:38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47歲男子菲利普(Philip Paxson),9月30日參加女兒的生日派對後,開車摔落6.1公尺高溪谷喪命。(圖/翻攝自《紐約郵報》、《今日美國》)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47歲男子菲利普(Philip Paxson),9月30日參加女兒的生日派對後,開車摔落6.1公尺高溪谷喪命。(圖/翻攝自《紐約郵報》、《今日美國》)

美國一名47歲男子菲利普(Philip Paxson),9月30日參加女兒的生日派對後,於深夜開車返回工作崗位,未料卻疑似不熟悉路況,遵循導航路線卻被帶到一座年久失修的斷橋上,連人帶車摔落20英尺(約6.1公尺)高溪谷喪命,從此與愛女天人永隔,成為家人永遠的痛。
 
《紐約郵報》、《今日美國》報導,來自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希科里(Hickory)的菲利普,於30日下著雨的深夜駕駛吉普車回家時,疑似路況不熟又視線不佳, 一路跟著導航路線行駛,結果卻被帶到一座斷橋上,還沒來得及反應就墜落橋下的溪谷;救援人員獲報趕到時,發現在車內的菲利普已失去呼吸心跳,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菲利普與愛妻育有2名幼女,如今卻發生意外天人永隔。(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報導指出,該橋樑自2013年7月被洪水沖毀後就從未修復,但附近卻沒有任何警告標誌,提醒司機不要開車經過。菲利普的岳母琳達(Linda McPhee Koenig)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的女婿死於一個「完全可以避免的悲劇」,遺孀艾麗西亞(Alicia Paxson)也心痛表示,「菲利普不得不失去生命以引起人們的注意,我們的家庭永遠破碎了。」
 
北卡州眾議員派崔克(Patrick McHenry)指出,他的辦公室曾多次向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申請資金來修復這座橋,但由於它是「私人道路」而遭到拒絕;北卡州交通部也透露,政府無權修繕「私人道路」,若當地居民希望修好這條路,必須自己負責。
 

家屬憤怒表示,該橋樑自2013年7月被洪水沖毀後就從未修復,但附近卻沒有任何警告標誌。(圖/翻攝自《今日美國》)

 
菲利普的嫂子凱拉(Kayla Bubar)在募款網站《GoFundMe》上,募集菲利普的葬禮費用,目前已募集到25000美元;她也發誓一定會協助照顧菲利普身後留下的2名幼女,期盼臉上總帶著微笑的菲利普能安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慈父#斷橋#溪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999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