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線俄軍超悲慘! 拿二戰裝備打仗、營區設在豬圈裡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19:51

俄羅斯在烏克蘭戰場節節敗退,除了運用的裝備,很多都是二戰時的武器外,不管是吃或住,環境都很差。有烏克蘭人表示,俄軍駐紮的營區,竟然就在豬圈裡,而且軍糧和軍服,甚至和排泄物混在一起。就連號稱「普欽私軍」的瓦格納傭兵團,日子也沒比較好過,有人痛批他們根本沒防彈衣,就得上前線送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軍的火箭炮一發接一發,他們成功擊中烏克蘭兩輛坦克和五輛裝甲車,還有不少西方軍援的武器。

俄軍士兵:「烏軍坦克上的步兵和後方步兵,開始用槍迫擊砲和小型武器,朝我們開火戰鬥持續約兩小時。」

只是越來越多證據顯示,俄羅斯軍隊在前線,恐怕沒有他們自己說的那麼勇猛。

 
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俄軍士兵們你們被騙了遭背叛了,俄羅斯政府說這只是去烏克蘭散步,但卻是把你送進陷阱裡,而你為某人的妄想和錯誤目標賠上鮮血。」

原來烏克蘭軍隊進駐收復的村落時,發現俄軍之前一直住在豬圈裡,軍糧和軍服甚至全和排泄物混在一起,號稱普欽私軍的瓦格納傭兵團日子也不好過,質問俄羅斯為什麼沒給防護裝備,就要大家上前線送死。

瓦格納傭兵:「子弟兵幾乎都死光了。」

前傭兵指揮官也證實他們被要求,去俄軍不敢去的地方作戰就為了每個月5千美元酬勞,下場就是5千名瓦格納傭兵,如今戰力只剩六成。

前瓦格納傭兵指揮官加比杜林:「瓦格納成不了一個完整的戰鬥組織,也無法針對戰役進行部署,或作出妥善決定這就必然會輸。」

儘管普欽下令曾是敘利亞戰爭功臣的蘇羅維基,接管前線指揮任務,這位前俄國空軍司令可能加大對烏克蘭空襲的力道,只是得用二戰武器打仗的俄軍,不只裝備不如人,就連動員令徵召的新兵都來不及訓練,想挽回戰場頹勢恐怕難上加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動員令#國防#戰爭#國防部#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7

0.1356

0.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