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盟預計9/30召開峰會 批准緊急能源計劃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3:09
歐盟各國能源部長將在30日的緊急峰會上,批准歐盟整體的新能源措施。(圖/shutterstock)
歐盟各國能源部長將在30日的緊急峰會上,批准歐盟整體的新能源措施。(圖/shutterstock)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持續削減對歐洲天然氣輸出,導致歐洲各國天然氣價格不斷攀升,歐盟各國能源部長將在30日的緊急峰會上,批准歐盟整體的新能源措施,以應對飆升的天然氣價格與電價。
 
歐盟執委會正在起草一系列應對能源措施,緩解個人和企業因能源成本飆升而帶來的壓力,草案內容將對非燃氣發電商的售電收入訂定上限,迫使化石燃料公司課徵超額利潤稅,政府再利用這些稅金,幫助消費者和企業,支應高額的電費帳單。歐盟執委會訂下目標以降低用電需求,使整體用電量減少10%,在特定用電高峰時段,強制規定將用電需求降低5%,最終數字必須先經過執委會同意,再徵求歐盟各國同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羅斯#能源#政府#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711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