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只有臭脾氣!粉絲邀查爾斯三世喝啤酒 大讚有人情味


發佈時間:2022/09/14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3:30
民眾邀查爾斯去喝啤酒,他的幽默反應讓眾人大笑。(圖/翻攝自andrewgould6 TikTok)
民眾邀查爾斯去喝啤酒,他的幽默反應讓眾人大笑。(圖/翻攝自andrewgould6 TikTok)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在10日即位,然而關於他的總總負面傳聞不斷,包括「難伺候」、簽名時拿到漏水筆亂發飆等,似乎給外界不太好的印象。不過現在有粉絲替他平反,從一段瘋傳的影片證明,事實上查爾斯三世還是很平易近人的,當粉絲邀他去喝啤酒時,便展現出機智和富有人情味的一面,並不全然都是臭脾氣。
 
《紐約郵報》報導,影片拍攝於7月28日,當時查爾斯還是王子身分,一名36歲民眾華克(Daniel Walker)在英聯邦運動會開幕式上遇到查爾斯,便向他隨口一問「你想去喝杯啤酒嗎?」。一開始查爾斯還顯得有些困惑,說道「什麼?」,因此華克又再問了一次,沒想到查爾斯立刻眼睛閃爍,並詢問「在哪裡?」,現場人群也爆出一陣笑聲,查爾斯接著說「你要推薦哪個地方啊」。

 
 

 

 

 
這樣非官腔的回答很是令華克驚訝,華克起初還以為查爾斯不會回應他,事後查爾斯甚至還和華克寒暄了一番,並祝他一切順利。華克表示,透過這次交流讓他更喜歡查爾斯了,「因為我看到他人性的一面」。
 
華克說道,「人們並沒有看到他所做的所有好事,因為他們總是在尋找消極的一面」。雖然不清楚查爾斯是否真的是一位可以一起喝啤酒的國王,不過這段影片無疑在網路上獲得不少聲浪,查爾斯過去被認為是個「嬌生慣養的王子」,但這都是荒謬的皇室枷鎖所致,實際上查爾斯也只是個人。

許多網友大讚查爾斯三世私底下幽默又有人情味。(圖/歐新社達志影像)
 
 
親民影片曝光後令查爾斯圈了不少粉,網友也紛紛透露「有幸見過查爾斯兩次,私下裡他很有趣又接地氣」、「他真的很有趣!我17歲時遇到他,問我是否可以嫁給他的一個兒子」、「他和他媽媽有同樣的幽默感」、「喜歡他身上展現的人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英國#查爾斯三世#啤酒#人情#國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15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