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槍手山上徹也生平將拍成電影 預計「國葬日」上映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5:09
殺害安倍晉三槍手山上徹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殺害安倍晉三槍手山上徹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7月8日在奈良車站遭到槍擊身亡,日本政府預計於9月27日舉行國葬。日媒近日報導,一名導演已經火速將槍手山上徹也的生平拍成電影,預計在安倍國葬那天上映。導演透露這部電影將是「對國家的復仇」。
 
山上徹也刺殺安倍遭到逮捕後,聲稱他的母親沉迷統一教,導致家庭破裂。他聽說安倍與統一教交情匪淺,才決定痛下殺手。他現在待在大阪看守所,進行為期4個月的精神鑑定評估。

 
 
日本週刊《FLASH》指出,這部電影將描述山上的一生,從他過去的生平到槍擊案發生那一天為止,還預計在安倍國葬的9月27日上映。拍攝團隊擔心遭到統一教妨礙,拍攝地點等細節都嚴加保密。據了解,電影製作期間僅有2週左右,演出山上徹也的演員人選也沒有公開。

 
導演是前赤軍成員足立正生。(圖/翻攝自推特@MAZUN87041592)

這部電影的導演是足立正生,他於1971年加入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陣線,拍攝紀錄片《赤軍PFLP・世界戰爭宣言》後,擔任國際恐怖組織「日本赤軍」的發言人,遭到國際通緝。1997年,足立在黎巴嫩遭到逮捕,關了3年後遣返日本。

 
一名電影作家指出,身為過去遭受通緝的「恐怖分子」,足立沒有責備山上的惡行,還致力於理解山上的人生與主張。足立也透露,這部電影的目的不是讚揚山上,而是要好好描述山上這號人物,並揚言這部電影將是對國家的復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倍晉三#國葬#電影#山上徹也#槍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69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