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王「高衣Q」招牌色票式穿搭 如會走路的調色盤


發佈時間:2022/09/12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3:36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辭世,除了留給後世睿智的處事態度外,她優雅鮮明的造型,還有招牌的「色票式」穿搭,也深植人心。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在接受專訪時回憶起女王的高時尚品味,她認為女王不管在什麼場合,都能看起來很完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親自接見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夫婦,女王一席咖啡色外套,優雅氣質嶄露無遺,現在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也回憶起,女王的高時尚品味。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作為女性領導人,你總是要維持頭髮的造型,她(女王)總是看起來很完美,不像是我們,她有很好的時尚品味。」

大力誇獎女王穿著得體,一直以來女王在大家面前,都是採「色票穿搭」哲學,攤開衣櫃一字排開,如同彩虹般,直就像是行走式調色盤。

 
在眾多色系當中,女王可說最愛藍色系衣服,像是慶祝登基70周年時的一襲淡藍色洋裝,或是寶藍色系,在她所有公開露面穿搭中,藍色比例將近3成,另外綠色、粉紅色、或純白色系也十分常見。

女王對穿搭講究,甚至會避免搭配到重複單品。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我認為她(女王),很清楚知道自己是誰,還有她所扮演的角色,這幾乎主宰了她的一生,每一分每一秒。」

希拉蕊表示,崇拜女王對本身職責的投入,幾乎是所有英國人心中的榜樣。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全世界10個人裡面有9個人,是在女王成為女王之後出生的,她不只活了好長一段時間,全世界還有90%的人,是看著這個強大的女性領導人長大。」

從伊莉莎白二世上位以來,致力塑造一個鮮明形象,用鮮豔又不失優雅的打扮,告訴英國民眾,你必須被看見,才能被相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女王#穿搭#品味#色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61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