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官媒認金正恩曾染疫 稱「高燒還讓藥給國人」感動百姓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9:49
北韓官媒首認金正恩曾染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官媒首認金正恩曾染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不斷有新的變種病毒株出現,不少國家開始將新冠疫情視為一般流行病,並大開國門,然而,一直以來實施鎖國政策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如今也被證實曾染疫,北韓官媒甚至聲稱,有民眾被金正恩「高燒仍保護人民,且將藥讓給人民」等事蹟所感動。

更多新聞:力抗北韓威脅! 南韓國防預算增加4.6%飆破57兆

 

據北韓官媒《勞動新聞》30日的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與正於全國緊急防疫總結會議中透露了,金正恩曾經高燒不退,還將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即便生病也一刻都沒有休息,這也引發了外界先前對於金正恩曾染疫的猜測,同時也是北韓官媒首次證實此事。

金與正透露金正恩曾有高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北韓又傳有人發燒!當局火速採檢稱:是流感非新冠

 
《勞動新聞》以「擁有偉大領袖的國家和人民必勝」為題,報導了北韓於5月對外公開境內出現新冠疫情之後,金正恩帶頭抗疫的事蹟。報導稱:「總書記同志在啟動緊急防疫體系的第一天晚上,親自前往國家緊急防疫指揮部,當時位在抗疫第一線的多名幹部也處在感染病毒的狀態中,總書記冒著被傳染風險勉勵在場工作人員,令大家留下熱淚」。

官媒稱金正恩發燒仍把藥讓給人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怕被暗殺?衛星照秀金正恩蓋多棟建築 疑為混淆藏身處

此外,報導中更提到,北韓人知道了金正恩確診之後,被他的「愛民精神」所深深感動,還訪問到一個住在黃海南道康翎郡的居民,這位民眾稱:「最高領導人在高燒中仍不分晝夜地保護著人民,還將藥讓給了我們,實在是令人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金正恩#官媒#勞動新聞#COVID-19#新冠肺炎#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2667

0.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