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荷蘭特種兵驚傳在美遇槍擊重傷!疑與當地人結怨遭報復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2:05
荷蘭特種部隊隊員在美國遭到槍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荷蘭特種部隊隊員在美國遭到槍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當地時間27日凌晨發生一起槍擊案件,已知有3人中彈,其中1人傷勢危急。不過,這3名受害者的來頭可不一般,已證實為正在當地受訓的荷蘭「特種部隊」隊員。警方懷疑,3人在案發前曾與另一群人發生爭執,初步判定是因此遭到對方挾怨報復。
 
綜合外媒報導,印第安納波利斯警方表示,這起槍擊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7日凌晨3點30分左右。員警獲報抵達現場後,發現3人身上都有槍傷,隨即將他們送往附近醫院治療。

 

推特上流傳疑似槍擊現場畫面。(圖/翻攝自Zaid Ahmd 推特 @realzaidzayn)
 
荷蘭國防部也證實,3人都是獲派前往美國受訓的「突擊隊」成員。當時於非勤務時間在下榻的飯店外遭到槍擊受傷,其中1人傷勢危急,另外2人則是意識清醒。國防部已經通知相關人員的家屬,並由美國警方進行調查。

警方受訪時透露,初步調查顯示,這3名荷蘭特種兵在案發前,曾在市中心與其他人發生爭執,懷疑是因此遭到報復。雖然現場有多名目擊者,但截至目前為止,尚未逮捕任何嫌犯。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荷蘭國防部#荷蘭特種部隊#美國槍擊#槍擊案#印第安納波利斯#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9

0.2878

0.4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