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美國的錯!札波羅熱核災危機 俄控烏軍用M777強攻


發佈時間:2022/08/27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4:07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有軍樂節活動、第二大城聖彼得堡,也有國際燈光秀的表演。只是再多的節慶氣氛,都改變不了他們入侵烏克蘭的事實。針對連日陷入核災邊緣的札波羅熱核電廠,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指控,是烏克蘭軍隊利用美國提供的榴彈砲攻擊所導致,把責任全推給美國和烏克蘭。

圖/翻攝自 Twitter

 
身穿筆挺軍裝跟著音樂節奏,踢正步揮舞儀槍,俄羅斯一年一度的軍樂節在莫斯科紅場登場。

舞者揮舞火焰在廣場上大展曼妙舞姿,今年活動已邁入第15屆,但和往年想比參加的國家卻明顯變少今年只剩印度、亞美尼亞、白俄、埃及、泰國和委內瑞拉的樂隊,願意參與演出。

俄羅斯軍樂節負責人Sergey Smirnov:「我不想提及壞事,但我希望通過這個節日,我們能夠結束長達三年的新冠時期。」

 
不只軍樂節聖彼得堡還有國際燈光秀。

觀展民眾:「這個節日充滿了善良和魔法,讓我們一起進入平行宇宙。」

今年的主題是對話強調人與人之間應該多溝通交流,話是這樣說不過一講到烏俄戰爭,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的話卻都在指控烏克蘭的錯。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Igor Konashenkov:「砲擊的結果是在氧氣氮氣產生器處,爆炸了四枚砲彈,1號特殊區塊爆炸了另一枚。」

CNN報導札波羅熱核電廠附近的火勢已經撲滅供電也恢復正常,不過只要俄軍砲火不停下核電廠還是可能面臨輻射外洩的風險,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說,大家還沒度過核電廠危機。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國際原子能總署專家要盡快幫助烏克蘭,永久性掌權核電廠,這極為重要。」

札波羅熱州長也說,他們正在修復兩座反應爐,讓它們能恢復運作只是附近民眾還是擔心核災的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札波羅熱#莫斯科#軍樂節#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77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