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紀錄熱浪襲俄羅斯 普欽坦言森林野火很棘手


發佈時間:2022/08/2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2:56

歐洲野火現在也燒進了俄羅斯,總統普欽坦言面臨困難情勢,高溫、強風導致火勢迅速擴大,首都莫斯科過去夏季平均溫度在24度上下,今年卻破紀錄一度出現32.8度高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黑色煙霧伴隨紅色火焰,跟著風向上捲,葡萄牙東北部阿爾瓦自然公園,出現罕見的火龍捲,葡萄牙野火肆虐,至今燒毀1%的國土,在歐盟國家中林火災情最慘重。

俄羅斯總統普欽:「由於異常天氣靠近歐洲一些地區,狀況很惡劣尤其梁贊地區的野火,該地區因強風使大火迅速蔓延,幾個起火點距離居住地5公里範圍內,這點特別令人擔憂。」

這把火也燒進俄羅斯,俄羅斯總統普欽表示,燒毀面積雖比去年減少2/3,今年情況卻比往年更棘手。

 
噴水車現身莫斯科街頭,來回灑水要降溫,北半球的莫斯科也發高燒,週三衝上攝氏32度高溫還一度破了紀錄到32.8度,往年夏季最高平均也都只有24度,這樣的高溫許多民眾熱得受不了,在噴泉池玩水消暑。

民眾:「夏天很棒原來我們拍攝這天,是破紀錄高溫讓我們不得調整計畫,很值得記住的日子。」

而在荷蘭外海瓦登海,則是出現蛤蜊集體死亡異常景象,研究人員在海灘,調查水溫變化。

研究人員:「鳥蛤無法應對這種高溫,為了保證食品安全目前正在調查,是否涉及寄生蟲或病毒。」

專家指出越來越頻繁的熱浪,可能導致蛤蜊大量死亡,危及以它為食的鳥類,為生態帶來毀滅性災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溫#俄羅斯#天氣#普欽#熱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43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