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少女澀谷街頭持刀隨機砍母女 落網後稱:因想被判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11:35
日本再次傳出隨機砍人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再次傳出隨機砍人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東京20日晚間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隨機砍人事件,一對母女走在澀谷區的路上時,突然遭人持利刃砍傷。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趕到現場,當場逮捕一名15歲少女。她後來向警方供稱,她行兇的動機是「想被判死刑」。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當地時間20日晚間7點25分,警方接獲路人通報,東京都澀谷區神泉車站附近有「2人流血」。警視廳澀谷署指出,傷者是一名19歲和53歲的女性,2人是母女,背部疑似遭到菜刀砍傷,兩人送醫時還有意識。警方當場以殺人未遂嫌疑,逮捕一名15歲的少女。據報導,少女承認動手傷人,並透露與傷者素不相識。包括兇器的菜刀在內,警方從她身上搜出3把刀具。

 
 
少女刺傷一對母女。(圖/翻攝自推特@ExciteJapan)

在案發現場附近工作的女性指出,她看到19歲的傷者倒在地上,另一名53歲的傷者壓制少女,喊著「她手上有刀」後,立刻有人上前搶過凶器,過程中少女沒有任何抵抗。女性指出,少女沒有穿鞋子,身上也沒有手機和包包,後來還冷靜地望著天空詢問「那個人(傷者)死了嗎?」。
 
警方調查後透露,兇嫌是住在埼玉縣的15歲國中女生,她在偵訊時表示「想被判死刑」,剛好看到那2名女性走在路上,才會犯下罪行。目前警方正在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澀谷#隨機砍人#日本#國中#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73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