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放完暑假!日相岸田文雄確診新冠 出現咳嗽、低燒症狀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18:16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第七波疫情不斷延燒,單日確診數突破25萬人,創下歷史新高。根據日媒報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於昨(20)日晚間出現低燒和咳嗽等症狀,要求進行PCR檢測後確診新冠肺炎。據了解,岸田於15日開始進入夏季休假,原本預計明(22)日回歸工作崗位,沒想到卻在假期最後一天,傳出確診的消息。
 
《TBS》報導,日本政府表示,今(21)日接獲通知,首相岸田文雄於昨日晚間感到不適,出現低燒、咳嗽等症狀,上午在官邸接受PCR檢查後,下午驗出陽性確診,目前正在官邸休養。他原本預計將於於27日至28日,參加在突尼西亞舉辦的非洲開發會議(TICAD),也確定將取消出席。12日,岸田才於自衛隊東京大規模接種會場,接種第4劑新冠疫苗。

 

據了解,岸田於15日開始進入暑期休假,預計於22日回歸工作崗位。他計畫在假期期間待在飯店休息、讀書,離開東京打高爾夫球等等,沒想到假期正要結束,就傳出確診消息。
 
岸田12日剛接種第4劑疫苗。(圖/翻攝自日本首相官邸網站)

隨著BA.5成為主流株,日本第七波疫情仍在持續蔓延。日本20日的單日確診人數為253265人,東京都今(21)日確診人數則為24780人。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新冠疫情#休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02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