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距海岸35公里!海豹離奇現身澳洲內陸 經評估遭安樂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8:18
一隻海豹突然出現在澳洲內陸的牧場上。(圖/翻攝自推特@cheanllewellyn)
一隻海豹突然出現在澳洲內陸的牧場上。(圖/翻攝自推特@cheanllewellyn)

澳洲某座牧場近日出現一隻海豹在草地上逛大街,把牧場主人嚇了一跳,因為那是一座內陸城市,距離海邊約有35公里距離,離奇的場景也引發網友關注。專家團隊後來到場查看後,發現該海豹已經衰老且狀況不佳,就算返回海邊也難以存活,將牠安樂死。
 
綜合外媒報導,一位酪農牧場主人麥克吉(Karli McGee)於14日,在牧場中央發現一個會動的黑色物體,她本來以為是豬,沒想到靠近一看竟然是一隻海豹,讓她當場嚇傻。因為該牧場位在澳洲維多利亞西南部辛普森(Simpson),距離海邊約有35公里的距離。

 
 

 

 

關於這隻海豹為何會突然出現在牧場,麥克吉推測,牠可能是從海邊沿著當地河流來到內陸。澳洲海洋動物生物研究救援中心的員工過去也曾透露,海豹每年在這個時候,經常出現在奇怪的地方。他指出,對尺寸這麼小的動物來說,走到離海邊約50公尺處時,轉過身已經看不到海,所以牠們可能會繼續往前行走。
 
海豹與乳牛一同現蹤草地。(圖/翻攝自推特@MSNAustralia)

 
來自墨爾本動物園和維多利亞公園的團隊,於今(18)日抵達辛普森,對這隻成年海豹進行評估。動物園發言人指出,由於海豹未能沿著原路返回海邊,有必要進行人為干涉。團隊在評估時發現,這隻海豹相當年邁,單眼失明、牙齒斷裂。判斷這隻海豹已經難以在野外自然覓食和生活,基於動物福利,安樂死將是最仁慈的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海豹#澳洲#內陸#離奇#牧場#安樂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072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