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應美5議員訪台 共軍東部戰區火箭軍演練公路發射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6:30

回應美國國會5位參眾議員訪台,解放軍8/15起連續6天在渤海執行軍事任務,同時也對東部戰區火箭軍安排公路發射演練。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裴洛西訪問台灣後,不到2周,美國再有5名國會議員來訪,對此大陸宣布,8/15至8/21解放軍要在渤海執行軍事任務,同時東部戰區火箭軍也會演練公路發射。公路發射就是火箭軍的彈道導彈公路機動發射實兵演練,解放軍火箭部隊的彈道運輸系統將直接在公路上展開,可以就地發射準備和訓練。」

陳相如說明「公路發射彈道導彈聽起來像是把導彈發射車開到公路上,隨意找地方停車,將導彈豎起發射出去便結束。實際上並非如此簡單,一般情況下,每輛發射車都有預定的發射陣地,通常一輛發射車會預備2至3個發射陣地,出發前導彈的彈道電腦會預先設定射擊參數,抵達發射地點後,再直接豎起導彈,點火發射。而東部戰區的公路導彈發射作戰,是使用大陸的北斗導航定位系統,外加高速運算電腦,才達成準確命中目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陳相如#譚伊倫#訪台#美國國會議員#裴洛西#軍演#解放軍#東部戰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50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