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斷俄軍聶伯河補給線!俄發動「假新聞」戰


發佈時間:2022/08/15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20:03

烏俄戰爭,究竟戰況如何?根據CNN報導,烏克蘭已經截斷俄軍在聶伯河的補給線,繼續攻打被俄國占領的赫爾松。另外俄羅斯也展開認知作戰,指控烏克蘭用美國的海馬斯火箭,炸死烏克蘭戰俘。CNN經過查核,認定這是「假新聞」。

圖/翻攝自 Twitter @candies2639

 
烏克蘭戰俘家屬:「救救我們的英雄。」

烏克蘭士兵家屬在基輔廣場上哭到泣不成聲,因為他們心愛的家人,在俄軍掌控的頓內次克監獄爆炸案中喪命,但烏俄雙方卻互相指控。

CNN記者:「有俄羅斯記者親赴現場,說現場有海馬斯火箭的殘骸上面還有出廠序號,但CNN調查顯示監獄根本不可能是海馬斯系統摧毀的。」

 
究竟誰才是發起攻擊的罪魁禍首《美國有線電新聞網》CNN也揭露,應該不太可能是烏軍攻擊自家囚犯。

英國武器專家Chris cobb-smith:「我們可以看到,如果是海馬斯攻擊,應該會有爆炸後的大量碎片,如果是遭到飛彈襲擊的話,但這些都沒有發生我們看到的只有大火燒過的痕跡。」

監獄房間鐵皮屋頂爆炸後幾乎完好無缺,一點都不像被火箭從外部攻擊,然而俄軍為何要「自導自演」很可能是戰爭狀況,已經對他們越來越不利。

CNN記者David Mckenzie:「烏軍宣稱他們攻擊並且摧毀俄軍,橫跨聶伯河到俄軍占領地赫爾松的補給線。」

俄軍在赫爾松補給線被切斷,現在看起來烏軍南部反攻慢慢有成效,俄羅斯持續用假新聞,營造烏軍攻打自家人的負面形象,用網路和信息戰打擊烏克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假新聞#烏俄戰爭#補給線#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08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