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愛沖昏頭!印度少女表愛意 竟將男友HIV血液注體內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3:37
印度一名15歲少女,近日為了證明自己深愛男友,竟將對方含有HIV病毒的血液注入體內。(圖/翻攝自今日印度)
印度一名15歲少女,近日為了證明自己深愛男友,竟將對方含有HIV病毒的血液注入體內。(圖/翻攝自今日印度)

有句話說人在愛情中是盲目的,許多人為了表達對心上人的愛意,常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甚至鋌而走險;印度一名15歲少女,近日為了證明自己深愛男友,竟抽出對方含有人類免疫缺乏病毒(HIV)的血液,並注入體內,事件曝光後引發全球譁然。
 
綜合《今日印度》、《印度時報》報導,這名少女來自印度東北部的蘇阿爾庫奇鎮(Sualkachi),她在3年前於社群軟體《臉書》認識一名男生,兩人很快陷入熱戀並交往,幾乎形影不離。然而,少女家人並不支持這段戀情,儘管少女為了和男生在一起,逃家私奔兩次,最終仍都被家長「抓回家。」

 

少女在3年前於《臉書》認識男生後,很快陷入熱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心思不成熟的少女為了傳達自己對男生的真心,近期竟抽出對方血液並用注射器注入體內,由於男生已感染HIV,少女家人得知後勃然大怒,不僅將少女帶回家送醫,還報警處理,對男生採取一連串法律行動;男生目前已被警方逮捕,少女則住院觀察中,醫師正密切監控其身體狀況,幸運的是其HIV病毒檢驗仍為陰性。

注入HIV血液的少女目前正住院觀察中,男友則是遭到逮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少女近期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我才不在乎我會怎麼樣,只希望他(男生)能盡早被釋放。」
 
這起「為愛沖昏頭」事件後也引起全球網友的熱烈烈論,有人感到極為震驚,想不到「青少年竟能為愛做出這麼極端的事」,也有人抱持著看熱鬧的心態,揶揄表示「愛是一種病,不過這病的太嚴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少女#HIV#愛情#青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1519

0.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