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裴洛西丈夫3日被傳訊!5月酒駕被捕、體內檢測出藥物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1:43
美國眾議院議長南西裴洛西和丈夫保羅裴洛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眾議院議長南西裴洛西和丈夫保羅裴洛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於昨(2)日晚間抵達台灣,引發全球關注。而她的丈夫保羅裴洛西(Paul Pelosi),因5月酒駕遭捕,將於美西當地時間3日上午被法院傳喚。美媒2日報導,根據法律文件,保羅5月遭捕時體內有藥物,和警方講話時口齒不清。
 
《福斯新聞》指出,5月28日晚間10點17分左右,保羅駕駛2020年的保時捷,和另一名開2014年吉普車的駕駛發生車禍。法律文件指出,當警方要求他出示身分證明文件時,保羅裴洛西將他的駕照,和一張「11-99基金會」的會員卡交給警方。「11-99基金會」是加州公路巡警的慈善機構,目的是資助巡警和為其子女提供獎學金。

 

 
保羅裴洛西5月酒駕被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件指出,保羅裴洛西沒有通過清醒程度現場檢測,警方也觀察到他眼睛通紅流淚、站不穩、口齒不清,呼吸中散發出濃烈酒精飲料氣味。調查人員後來發現他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為0.082%,且體內檢測出藥物。他在車禍發生後的隔天早上獲得保釋,金額為5千美元(新台幣約15萬元)。根據加州納帕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於1日發布的新聞稿,他將於美西當地時間3日上午於納帕高等法院接受傳訊。
 
根據這些文件,他和車禍中另一名不具名的司機,在意外現場都拒絕接受治療。但該不具名司機在6月2日告訴檢察官,他在車禍隔天出現右上臂、右肩和頸部疼痛。文件指出,他還抱怨頭痛,並表示很難用右手提起東西。

 
 
裴洛西旋風訪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保羅裴洛西的律師並未給出評論。南西裴洛西議長辦公室過去表示,不會對這件事發表評論,一位發言人表示,事件發生時南西裴洛西在羅德島執行公務。保羅裴洛西與南西裴洛西於1963年結婚,他過去曾因為炒股和內線交易等問題引發爭議。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羅裴洛西#丈夫#美國#裴洛西#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46

0.211